21:57

陌上花开 可缓缓归矣

【朴灿烈x你】误会

  *OOC 勿上升

  

   你没想到朴灿烈有一天会看到你曾经写给白月光的日记和情书。

  

  他现在的表情十分冷漠,时不时被气到冷笑一声。

  

  你看着他这副模样,也不敢靠近他。

  

  “你过来,我不骂你。”朴灿烈忍着怒意说。

  

  你默默挪到沙发边坐下,把双手都放在膝盖上,有些紧张局促。

  

  “怎么还留着这些?留着日记情有可原,怎么连写给那个人的情书都还留存着??”

  

  “对不起……可是……那是我青春的记忆……况且他现在已经有女朋友了,我和他真的不可能了……你别生气。”

  

  “你的意思是如果他分手,你就还会去找他是吗。”

  

  “不是……可是人家也不喜欢我啊,真的不可能啦……”

  

  “嗯,如果他喜欢你是不是就没我什么事了?你男朋友这么喜欢你也还是抵不过你的白月光是吧。”

  

  你只觉得脑袋嗡嗡地,这一刻突然好累。

  

  “你怎么能这么想……我是那种对感情这么随便的人吗……”

  

  说完你就跑了出去,只想自己一个人冷静一下。

  

  虽然知道朴灿烈只是醋意上头,所以才说出那些话,但还是有些伤心。

   

  你坐在便利店前的长椅上,仔细审视了自己对白月光的感情,其实更多的都是自己为他加上的滤镜。至于这些情书,扔掉也不是不可以。

  

  发呆没一会儿,你就冷静下来了,曾经的白月光已经是过去式了,人都应该向前看。虽然曾经那么喜欢过他,可那也都是曾经了。

  

  现在的你明明过得很幸福。

  

  没发一会儿呆,天上就开始下雨了。你跑到屋檐下避雨,在想一会儿该怎么回去的时候,朴灿烈撑着伞走到你身边。

  

  开口第一句就是:“你的白月光会给你送伞吗?”

  

  你不禁觉得他真是傻得可爱。“不会,不会,满意了吗?我的男朋友?”

  

  可是朴灿烈好像还在刚才的情绪里出不来。“你要是真的喜欢他,那你就去追,反正人家还没结婚,你还有机会……就算结了婚……也还可以离……”

  

  “好啦,别说胡话了。明明心里在乎得要死,非得在嘴上装大度是吧。我回去就把那些情书扔掉,以后都只给你写,行不行啊?”

  

  你看到他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这可不是我逼你的。”

  

  

  

  

  

  

  

  

  

  

  

  

评论(1)

热度(43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