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7

陌上花开 可缓缓归矣

【朴灿烈x你】爹系男友

  *OOC 勿上升

  *满足我的私心 我好爱爹系男友

  

  朴灿烈出差回来打开门的时候,你才急匆匆地从沙发上爬起来,试图收拾掉这几天他不在,你吃外卖留下的外卖盒子。

  

  “……”空气有一瞬的静默,安静地有点窒息。

  

  “我不在的时候你就吃这个?”朴灿烈皱了皱眉,你就知道这回又得哄好久了。

  

  “我错了。”不管怎样,先认错总是第一选择。

  

  “错哪里了?”他走到客厅,拿起那些外卖盒子上粘贴的小纸条仔细看,发现还都不是正常饭点点的餐。

  

  “我不该天天吃外卖……”你还没说完便又被他打断。

  

  “下午两点才吃午饭?谁教你的?你胃不好,要按时吃饭,我是不是和你说过很多次了?”朴灿烈的脸变得更黑了。

  

  你见认错没啥效果,只好跑过去抓着他的袖子试图萌混过关。

  

  没想到朴灿烈今天怎么哄都没用,看来气得不轻。你试图挂在他身上,也被他抱了下来放回地上。

  

  “没有用,不要撒娇。”

  

  被他斩钉截铁的语气气到,你也放弃了继续请求和解,委屈巴巴地跑回房间去。

  

  朴灿烈看着你把门关上,心里默默叹了一口气,女朋友都快被自己宠成娇生惯养的女儿了,这般任性。

  

  你玩累了就想着出来吃饭,之前的气也消得差不多了,就想主动去求和。

  

  “出来吃饭。”刚好朴灿烈不带什么感情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吃着朴灿烈做的一桌子菜,你突然觉得好幸福,他不在你点什么都没味道,只想吃他做的饭。

  

  “对不起,下次不会了。”你认认真真地道歉。

  

     朴灿烈望了你一眼,然后说道:“我是担心你的身体,你应该向你自己的身体道歉。”

  

  一顿饭后又和好如初的你俩窝在沙发上一起看电视。

  

  看了一会儿你就习惯性地钻进了朴灿烈怀里,他一边看电视一边把切好的水果往你嘴里塞。

  

  “朴灿烈,你真的像我爸爸,让我感受到了双倍的父爱。”

  

  你揶揄着说,“我觉得你比我爸还疼我。”

  

  他喂水果的动作停了一下,“像谁?再给你一次机会,好好组织一下语言。”

  

  你凑到他耳边,“我说,你特别像——我爸——”

  话还没说完,就被他的吻堵了回去。

  

  “是吗?爸爸和女儿间可以这样吗?你今天一天都没理我,我可要连本带利讨回来。”

  

  

  

  

  

  

  

  

  

  

  

  

  

评论(8)

热度(1341)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