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7

陌上花开 可缓缓归矣

【朴灿烈x你】当你和他说分手

  *OOC 勿上升

  *含病娇黑化

  

  “朴灿烈,我们分手吧。”

  

  “宝宝,我们一会儿晚饭吃什么呀?”

  

  “我说,我们分手吧。”

  

  “别闹了宝宝,你乖乖等着,我给你买的情人节礼物到了,我去拿。”

  

  “……”看他忙前忙后一刻都不停的样子,你突然有点心软了。

  

  “你过来,先别扫地了。”你有些无措,因为他一直在假装听不到你说话。

  

  你拉着他的手臂把他拽到沙发上坐下,抬眼就看见朴灿烈大大的眼睛里有晶莹的泪光在闪烁。

  

  “为什么,你是认真的吗宝宝?我哪里不够好,你说,我可以改……我可以改的……”他没了先前假装的从容,慌张地有些颤抖。

  

  你有些无奈。“你很好,只是我不喜欢你了。”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宝宝不是说最喜欢我了吗?你不是我的宝宝,我的宝宝不会舍得不要我的。”他说着抹了一把滑落到下巴处的泪水,急匆匆地站起来要继续去扫地。

  

  “可是人都是会变的,我只是觉得没劲了。”你无所顾忌地说出这句话,只觉得朴灿烈听后就会死心的。

  

  可是没想到他起身的动作顿住了,然后突然用红红的眼眶死死地盯着你,看了两秒之后就把你摁在沙发上狠狠地吻着。

  

  “唔,朴灿烈你放开……”你重重地拍打着他的肩膀,但他非但没有放开你,反而吻得更深。

  

  而后他又开始扯你的衣服,事情变得不受控制起来。

  “你不可以觉得没劲。你要是告诉我是因为哪个男人,我不介意让他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评论(20)

热度(69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