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7

陌上花开 可缓缓归矣

【朴灿烈x你】惊鸿一瞥

*ooc 勿上升

*女装大佬x单纯小粉丝

 

 

朴灿烈是b站的一个up主,网名叫西西,因为女装过于好看而走红。

 

大家都没有见过他平时的样子,所以有些新入坑的粉丝以为他就是女生。

 

你就是其中之一。

 

听说周末有西西的见面会,还在你的城市举办,你激动得一蹦三尺高。

 

在网上看了这么久,还没见过真人呢!真人肯定更美,一想到这你就十分期待。

 

周末,你站在衣柜前,换了好几套裙子,终于还是决定穿JK套装去见心仪的up主。

 

 

你一眼就看到了西西,他今天穿着汉服套装。

 

“姐姐,你好漂亮啊!”

 

今天来见面会的几乎都是女生,虽然女装了这么久,但是朴灿烈本质可是个还没牵过女孩手的乖乖男。

 

被这么多女孩子叫“姐姐”,他其实真的挺不好意思的。

 

“姐姐,我们合个影吧!”你拿出手机然后靠到西西身边,他被你突然的靠近吓得不敢动弹。

 

心跳有些快。

 

你越看西西越觉得喜欢,甚至在心里想自己是不是快被掰弯了。

 

但好奇怪,姐姐怎么都不太开口说话。

 

 

不过也没心思想那么多,满心都是欢喜,你甚至提出了让他搂着你拍一张合照。

 

朴灿烈略显为难,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如果她知道我其实是个男生的话……会介意吧……

 

而你却以为他是不情愿了,有些失落地问:“姐姐不喜欢我吗?”

 

“没有。”他轻轻从喉咙里吐出两个字,还是搂住了你的肩膀。

 

 

回去之后,你听好多粉丝都说感觉西西的声音怪怪的,不是特别像女生的声音。

 

仔细回想了一下,还真是。

 

啊?这一瞬间你感觉自己房子塌了。

 

西西居然是男生?

 

不是,怎么会有女装比女生还好看的男生啊?

 

尴尬死了,没脸见人啦。

 

对着一个大男生叫了那么多声姐姐。

 

这时你看到微信收到了一条新消息。

 

西西:下一次见面会,你还会来吗?

 

微信确实是你主动要的,但现在你不知该如何回答了。

 

你:我……我不知道……

 

那边沉默了大概十分钟。

 

西西:之前不是还说很喜欢我吗,知道我是男生了,所以不喜欢了?

 

你:没有!那下次见!

 

 

 

粉丝群里突然更新了公告:西西在直播,速去!

 

你点开b站直播间,看到了西西生活中的样子。

 

弹幕里都在夸:姐姐变哥哥了,好帅好帅,我可以!

 

只听见西西和弹幕互动了一会儿,然后认真地发问:“就是想问问你们,女生要怎么追啊?”

 

弹幕:如果是你那不用追,我倒贴!

 

你心里有点不是滋味,要追谁啊?刚才还问我要不要去见面会呢。

 

于是你发了一条弹幕:不告诉你,除非你先说追谁。

 

朴灿烈显然看到了这条弹幕,撑着头笑了好一会儿。

 

笑起来还挺好看。

 

“追谁啊?我刚刚给谁发信息就是要追谁。”

评论(6)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