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7

陌上花开 可缓缓归矣

【朴灿烈x你】宿命

*ooc 勿上升

  

三中门口。

 

高中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正和姐妹聊天,没注意到撞到了来人。

 

“对不起。”那人低着头向我道歉,然后快步走开了。

 

诶?好像长得还挺好看的,跑那么快干嘛。

 

 

到了班级才发现,他是我们的同班同学。

 

我凑到班主任张贴的座位表去看,对上同桌的名字:朴灿烈。

 

走到那个位置发现那个男生正是今天早上见到的人。

 

“你好。”我出于礼貌主动地向他打了声招呼。

 

他淡淡地嗯了一声,就没了下文。

 

看来还是个闷葫芦。

 

 

 

我只觉得朴灿烈是个无趣的普通学霸,可我没想到他居然有那么多秘密。

 

我无意中得知他是私生子,所以很不受待见。

 

怪不得他在学校一向小心翼翼的。

 

 

可他偏生了一张惊为天人的脸,让我忍不住萌生一些越界的想法。

 

如果拿这件事作为把柄,他会同意和我交往吗?

 

看他那副可怜又弱小的样子我甚至都心软了,觉得自己这么做着实在欺负人。

 

但是他用颤抖的声音答应了我。

 

 

朴灿烈说自己不懂要怎么谈恋爱,我说没关系,我来教。

 

他和我只要站在一起,都能满足我那些青春期少女的小虚荣。

 

看着别人羡慕的眼光,我突然想一直帮他保守那个关于身世的秘密。

 

 

我知道朴灿烈是不喜欢我的,他怎么会喜欢上一个用名誉威胁他的人呢?

 

可他为什么要用那种像被恶人抛弃了一样的可怜眼神看着我和别的男生说笑?

 

可他为什么要顺路给我带早餐,我明明从未要求他这样做。

 

 

他跑过来告诉我他想要毁约。

 

我说,你现在不怕我说出去了?

 

朴灿烈:或许刚开始是怕的,但这么不清不楚地和你在一起对我也是一种折磨。反正我们不会有结果的,你爱说就说出去吧,他们骂我也好,我早就习惯了低人一等。

 

 

我:我不允许你这么贬低自己。

 

他:不要再给我希望了,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话。

 

我:你凭什么擅自决定我喜不喜欢你?

 

他:……我配不上富家小姐的喜欢,我除了年轻的样貌和身体之外一无所有。

 

我:原来在你心里我就是这样喜新厌旧的人,那我偏不如你的意。

 

 

 

【梗为原创/不得用作他文灵感/可能会写长篇】

评论(1)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