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7

陌上花开 可缓缓归矣

【朴灿烈x你】当你叫他叔叔

  *OOC 勿上升

  

  “叔叔,帮我拿一下快递呗。”

  

  “叔叔,我明天去同学会。”

  

  “叔叔,你记得刮胡子啊!都扎到我脸啦!”

  

  朴灿烈任你叫了一段时间,终于忍不住了。

  

  “什么意思?嫌我老了?” 语气还带着几分调笑。

  

  你疯狂摇头,因为你清楚他有多容易吃醋。

  

  “也是,我自然没有那些男大学生青春靓丽。喜欢吗?要不我给你介绍一个?” 他的眼神在你身上游移,脚下的皮鞋和你穿的运动鞋确实形成了极大的反差。

  

  “不不,我不喜欢。天塌下来我都只喜欢叔叔你一个。”你赶紧抱住他的大腿。

  

  “嗯哼。”他终于满意地点点头。

  

  朴灿烈又从背后拿出了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递到你手里。“拆开看看。”

  

  你看到那个盒子的时候就有了一种猜想。

  

  不会吧?是戒指?可……可是我还没准备好。

  

  你有些激动又有些忐忑地打开,发现并不是戒指,而是一条项链。

  

  朴灿烈拿起那条项链,绕到你身后,亲手为你戴上。

  

  你才发现那条项链上刻的字母是Loey。

  

  “现在你跑不掉了哦。你期待的戒指也会有,我会给你买最漂亮的款式。”

  

  “我哪有期待……”毕竟你最擅长口是心非,这一点点小心思根本骗不过朴灿烈的眼睛。

  

  “谢谢叔叔……”

  

  “?还叫叔叔呢?合着我和你说这么多你都没听进去?”朴灿烈无可奈何地揉揉眉心。

  

  你看着他一脸的茫然,终于不逗他了。

  

  “谢谢老公。”你飞速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发出“啵”地一声,在安静的客厅里听起来格外暧昧。

  

  没等他反应过来你就跑了,毕竟再不跑,就有危险了。

  

  本以为这件事就这样过了,直到过了几天,朴灿烈突然一改往日的西装革履,穿上了充满校园气息的干净白衬衫和蓝色牛仔裤。

  

    “哇!这也太帅了吧……”你一看到便忍不住发出赞叹。

  

  “还说不喜欢年轻的。”朴灿烈用手敲了敲你的脑袋。

  

  原来在这儿等着我呢。你心想。

  

  “那学妹能赏脸和我共进午餐吗?”

  

  “当然可以了学长。”

  

  你只知道那天你脸都快笑僵了。

  

  

  

  

  

  

  

  

  

  

  

  

  

评论(8)

热度(105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