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7

陌上花开 可缓缓归矣

【朴灿烈x你】年龄差

  *ooc 勿上升

  *年龄差十岁

  

  关于找的男朋友年龄大会疼人这件事,一开始真的没想过会差十岁。

  

  你以为三十多岁的都是油腻叔叔,直到遇见了朴灿烈。

  

  你问他为什么会在事业有成的三十多岁选择和还未大学毕业的你在一起。

  

  他说,因为喜欢啊。看见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了。

  

  两个人一起去逛街的话,也常会被以为是哥哥带着妹妹。你知道朴灿烈表面看起来风平浪静,其实内心却因为这些话不开心了。

  

  可是他的年龄并不允许他说出“不是哥哥,是男朋友”这样幼稚的话来。

  

  他确实能给你很好的生活,甚至都不需要你和他一起打拼。在这个年纪,他已经拥有了你向往的一切。

  

  无论是你的生日还是纪念日,都不会缺席的昂贵的礼物。

  

  你很清楚外界会怎么看待这段关系,可是你们彼此都不是那样想的。因为都不是随便的人,所以对待每一段感情都很认真。

  

  相比起他你还是个小女孩呢,所以也会幼稚地问他自己和他的前女友相比好在哪里。

  

  有时候他会不正经地故意不回答,然后看你和他急眼的样子,再过来哄你。双双闹倒在沙发上,还能顺便占你的便宜。

  

  但是真正需要答案的时候,朴灿烈告诉你。“一个合格的前任就应该像从未出现过,所以,你就是最好的,也值得我给你最好的一切。”

  

  大学毕业以后你搬过去和他住在了一起。同居的生活一如期待的样子,三餐四季,十分温馨。

  

  “朴灿烈,我看到你头上有根白头发。哈哈哈哈哈哈。”你笑了一会儿后拿镜子照给他看。

  

  他看了一眼后说:“啊对呀,看我为了给你更好的生活多么劳累,你以后可要好好对我。”

  

  “别贫嘴了!”你假装不悦地拍了他的手臂一下。

  

  然后绕到他身后,用手臂环住他的脖颈,把头搭在他的肩膀上。“没关系的,就算你满头白发我也一样会喜欢你的。”

  

  朴灿烈转过来揉了揉你的头,将你揽进怀里。“小鬼,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要和你在一起了吧?”

  

  

  

  

  

  

  

评论(10)

热度(136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