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7

陌上花开 可缓缓归矣

【朴灿烈x你】扎特视角

   *ooc 勿上升

  

  我是扎特,一个可爱的小公主。

  

  我的爹地叫朴灿烈,他对我很好。

  

  但是爹地最近总是不在家。上一次回家的时候,我兴冲冲地跑过去迎接他,没想到他的身后还跟着一个没见过的姐姐。

  

  我还是过去蹭了蹭爹地的腿,他感受到后俯下身来摸了摸我的头。

  

  那个姐姐也一起蹲下来,想要揉揉我的头,不过被我躲开了。本公主还是不太喜欢被陌生女人摸头。

  

  况且,以我的观察来看,她说不定是来和我抢爹地的。那可不行,爹地是我的。

  

  可是不一会儿我就震惊了。爹地从进门就开始忙碌,给姐姐端茶倒水切水果,姐姐只是坐在沙发上笑眯眯地看着他。

  

  我“汪汪”叫了两声,试图让爹地记起他还没有给我狗粮,被爹地无视了,好伤心。

  

  最后还是姐姐站起来给我喂了狗粮吃,好感动,她应该是个好人。

  

  姐姐第二次来的时候,还给我带了漂亮的新衣服,哼,本公主是这么容易被收买的狗吗?

  

  我是。

  

  “扎特现在跟你都快比跟我还亲了。”爹地在一旁酸酸地说道。

  

  我被姐姐抱在怀里,我趁爹地不注意偷偷舔了舔姐姐的唇,好甜好软。姐姐有些惊讶,爹地的视线也被她吸引。

  

  于是下一秒我就从姐姐怀里被抱走了。

  

  “扎特,你不能亲这个姐姐,知道吗?”

  

  爹地叽里咕噜说了一大堆,然后就凑过去和姐姐撒娇说他也要亲亲。

  

  哼,凭什么他就可以。

  

  接下来的画面就有些少儿不宜了,我只知道以后我不该再叫姐姐了,这个姐姐就是我的妈咪。

  

  爹地公主抱我妈咪也太轻松了,果然这么多铁不是白举的。

  

  哎,好羡慕爹地,我妈咪真的超甜的。她一冲我笑,我心都化了。

  

  其实妈咪那天也给爹地买了新衣服,看我爹地那个不值钱的样子,别提有多开心了。爹地可真有“心机”,明明自己打领带那么熟练,每次非得麻烦妈咪帮他。

  

  不说咯,爹地和妈咪又要带我一起出去约会了。呜呜,单身狗真可怜。

  

  

  

  

  

  

  

  

评论(8)

热度(2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