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7

陌上花开 可缓缓归矣

【朴灿烈x你】没有地址的信

*ooc 勿上升

*是刀子


致朴先生:

 

   见字如晤。


   这是一封没有地址的信。

 

   你过得还好吗?我想你过得好,因为我舍不得看你掉眼泪,你的内心敏感又脆弱。可我又不希望你说过得很好,我好像没那么大方,大方到接受你可以没有我这个现实。

 

   后花园的玫瑰花又开了,你说,那一束束的曼塔像不像我们的爱? 

 

   当时我和你一起去挑花,你一眼就看中了曼塔。

那你知道她的花语是什么吗?

 

   她的花语是:回到最初的爱与追求。

 

   可是我们都回不到过去了。

 

   下一场葳蕤的春夏,不再是你陪在身边了。

 

   我希望你想要的热烈与浪漫铺满你的余生,仅仅只是想到曾经与你共同度过了那么一段短暂的生命时光,都让我感到幸福。

 

   请原谅我疏离地称呼你为朴先生,你走后我便很长时间不忍再听别人叫那些曾经专属于你的称呼。

 

   这样也很好啊,我们又回到了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可能是因为那天阳光耀眼,你的眼睛里闪着热切的光芒。

 

   现在想来,在无数次争吵后都会记起初见的那天,阳光大得刺眼,而我也有些近视。

 

   那些我求之不得的走到尽头的爱、消亡在转角的爱,你会铺向另一个人的未来吗?

 

   以后,要多笑笑,别再难过了。

 

   其实每次争吵完,我都忍不住想找你和好,尽管我们之间那么不同,可我总想着偏袒你。

 

   不长不短的三年,就随着这封信永远停在了今天。

 

   虽说如此,我想我可能还是会忍不住想你。哎,我可真是没出息啊。

 

   算了,反正以前的你每一次都会包容我,这一次,就当你也会理解我吧。

 

   “人在年少时不能遇见太过惊艳的人,否则那将意味着你的往后余生,不过尔尔。”


   我现在终于明白了这句一直藏在我日记本里的句子真正的意思。

 

                                     那个永远学不会爱的姑娘

评论(5)

热度(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