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7

陌上花开 可缓缓归矣

【朴灿烈x你】我的爱神

*ooc 勿上升

  

01.

你看着正大大方方坐在自家客厅沙发上的男人惊叫出声。

 

“你怎么进来的?有贼啊——”你打开门向外面大呼小叫起来,这一叫立刻让男人从沙发上蹦到你身边捂住你的嘴,顺带强制一把大力把门关上了。

 

“唔唔……”你用力挣扎,那人这才稍微松开了些。

 

“你先别急,听我说。”男人开口道。“我是掌管姻缘的爱神,今天工作的时候发现你的名字在我的姻缘名册上,但是来找我玩的神不小心把墨泼在了你的那页……我不好交差了,所以只好下凡来找你……”

 

 

你听得一愣一愣的,只觉得是见了鬼了。坚定的唯物主义者立场在这一刻收到了挑战。

 

他说他叫Loey。

 

你心想,你们神还挺讲究,都用起英文名了。

 

花了半天接受这个事实,你倒开始盘问起Loey了。

 

“那我的那页写了什么呀?我的桃花在哪儿呢?”

 

“……”男人心虚地讪笑了下,“泼了墨,一个字也看不清了,嘿嘿。”

 

“神都长你这样吗?那你要不把自己赔给我算了。”你突然认真道。

 

“我!我卖艺不卖身的!我是有原则的神!”他突然站了起来,语气变得激动。

 

“哦……知道了,和你开个玩笑而已。”你盯着他看,看着他的脸和耳朵逐渐变红,觉得十分新鲜。

 

“哎,神也会害羞啊?”

 

“没有害羞。”Loey还在狡辩。

 

嗯,你才不信。

 

 

02.

又一次接到母亲的催婚电话,你心里委屈地紧,那也得有男朋友才行啊。

 

挂了电话你揪了一把正在吃着你做的饭的Loey的耳朵,“都怪你!”

 

“轻点,疼疼疼……”Loey不断轻声地嘀咕,“这么大力气,嫁得出去才怪。”

 

“你说什么?”你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

 

“明天要是不给我安排个我妈满意的对象,你就等着我怎么收拾你吧。”

 

 

第二天他还真给你找了个相亲对象。

 

“行了吧这回?”你看着不远处的相亲对象,又高又帅还长得斯斯文文地,戴了副眼镜。

 

你十分满意,这次罕见地没有怼Loey。

 

 

“算你识相。”

 

Loey看着你一脸花痴的样子,不屑地吐槽道:“切,花心的女人。”

 

你不但没有反驳,甚至都没有搭理他。

 

Loey变得委屈起来。“什么嘛,”甚至已经开始后悔给你介绍对象了。

 

 

这次相亲并不顺利。

 

对方说其实自己也是被父母逼着来的,其实心里已经有了喜欢的人。

 

“唉,挺好的。也不像我,连个喜欢我的人都没有。”你为脱单这事遥遥无期而感到难过。

 

“是吗?我看昨天来找我的那个人就挺喜欢你的。”相亲对象八卦道。

 

Loey? 你笑着摇摇头,怎么可能。

 

对面的人又继续自顾自说了下去,“他和我说了好多你的优点呢,说你做饭很好吃,人又漂亮又善良……我越听越觉得这小子分明就是喜欢你,还帮你介绍对象呢。”

 

听到这里你转过头去望了望Loey在的地方,果然看到他瞪着眼睛一直看着你们这边。

 

你不禁被他那副警惕的模样逗得笑了出来,第一次觉得,小爱神还挺可爱的。

 

 

 

03.

虽然是做不成恋人了,但做个朋友还是可以的。

 

你笑着和相亲对象告别,还和他握了握手。

 

然后你便拿着包往Loey那边走去。

 

他一看到你走过来,就把头扭到一边去。

 

气鼓鼓的样子,有点像河豚。

 

“走了。”你温柔地唤他一声,他的身体就像过电一般抖了抖,但还是坚持不看你。

 

“你还来找我做什么,怎么不找他去。”

 

你再一次被他幼稚又别扭的语气可爱到了,“我感谢一下我的小爱神不行吗?”

 

“不用你感谢我。要是事成了咱俩就当没认识过,我过两天就回去了。”他终于肯回头看着你了。

 

“还有,什么叫你的小爱神?到底谁是你的?别把话说得这么暧昧,我和你可没关系,你别侮辱我的清白……”

 

虽然话说得这么绝情,可是某个小爱神的眼眶早就偷偷变红了。

 

要是再逗他的话,他会哭的吧?

 

你没顾上他的反抗,心情颇好地牵起他的手走了。

 

Loey象征性地挣扎了两下,最后还是认命般让你就这么牵了一路。他想,反正再有两天就回去了,就最后再自私一次吧。

 

 

 

04.

直到来到一家珠宝店门口,你领着Loey进去挑戒指,差点没把他气疯。

 

“这个好看吗?”你试戴了一款,把手伸到他跟前问他。

 

他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你几个意思?不知道我喜欢你啊?还是准备脚踏两条船?”

 

 

你把他拉到隔壁服装店的试衣间,然后对着他那好看的唇吻了上去。

 

Loey感觉脑袋里霎时间一片空白,接着便只顾不管不顾地搂着你纤细的腰回吻。

 

每用力地吻一下,他心里的罪恶感就会多一分。

 

堂堂爱神怎会为了一个凡人沦落到这种地步。

 

等到你们都快喘不过气来才松开对方。

 

沉默了三秒后,耳边传来Loey的声音。

 

沙哑的、带着一丝不可控的情欲的嗓音。

 

“我们到底在做什么?你,戴着为别的男人挑选好的婚戒,和、我、接、吻。”

 

“没有别人,只有你,是为你挑的。”

 

“你别骗人了!”Loey想了想又觉得有点不对,自己明明是神,这段时间和你住在一起真的乐不思蜀了。

 

“怎么样我的小爱神才会相信我呢?嗯,我想想。每天亲亲你赔罪好不好?”你装作非常认真地思考。

 

“今天那个人说了他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他。但如果我的小爱神不喜欢我的话,我会很伤心的!因为我还挺喜欢你的呢!”

 

你揉了揉他的脸,又甜甜地笑开了。

 

终于听到你的解释,一时被喜悦砸中,他又贴着你的唇吻了上来。

 

“对你说了很多重话我很抱歉,但是,你这见人就撩的毛病真该改改。祸害我一个就够了。”

 

你知道他现在心情好得很,也不戳穿他。

 

 

05.

所以爱神和凡人的区别是什么呢?

 

Loey现在完全像个人类,没有一点神的样子。

 

神不都应该是没有世俗的欲望的吗?

 

咳咳,他一点也不像。

 

据说天庭因为爱神出走还放鞭炮庆祝了。

 

那天来找Loey玩的神表示,我想就我一个人看到了那页名单上的内容,你的名字下分明写的是:

 

正缘:Loey.

 

 

 

 

 

 

 

 

 

 

 

 

 

 

 

评论(1)

热度(2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