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7

陌上花开 可缓缓归矣

【朴灿烈x你】见家长

  *ooc 勿上升

  

  今年过年你的父母说什么也非得让你带朴灿烈一起回家,你说不过他们,只好同意。

  

  进门前朴灿烈紧张地直跺脚,一直抓着你的胳膊问今天这身打扮好不好看。

  

  你笑着调侃他:“哎呀,你也有今天啊。瞧把你急的。”

  

  你的父母开开心心地把你们两人迎进门,热情地招呼朴灿烈去沙发上坐。

  

  朴灿烈握着你的手心都直冒汗,面上却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你的父亲平时比较不苟言笑,但是看到朴灿烈一表人才,还是满意地点了点头。

  

  “伯父伯母,您们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对您们的女儿的。”

  

  你的母亲听了这话更是满意。“哎,好!对我们女儿好就可以,我们也没什么特别的要求。只要我们女儿喜欢。那你们……看什么时候把婚订了吧?”

  

  “妈!”你大声地喊了一句,从没见过这么急着把女儿嫁出去的妈妈。

  

  听到这话的朴灿烈可高兴坏了,他恨不得早点把你娶回家牢牢栓在他身边呢。

  

  “急什么嘛!”你假装不高兴地嘟着嘴。

  

  “我急。”朴灿烈凑到你耳边轻声说。

  

  吃完饭朴灿烈主动请缨去洗碗,你也走进厨房和他一起。

  

  “怎么能劳烦老婆大人洗碗呢,这种粗活留给我干就好了。”

  

  “希望结婚以后你也能有这种觉悟。”你抱着手臂满意地看着他。

  

  “你爸妈好像很喜欢我。”他的语气里是隐藏不住的喜悦。

  

  “嗯哼,你现在信了吧?都说了不用紧张,你各方面都很好很优秀的。”

  

  朴灿烈又在偷笑了。

  

  “有你我真的好幸福。”他说。

  

  “我也是。”

  

  

  

  

  

  

  

  

  

  

评论(2)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