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7

陌上花开 可缓缓归矣

【朴灿烈x你】关于化妆

  *ooc 勿上升

  

  你正坐在化妆镜前,熟练地往脸上涂粉底、画眼影。

  

  朴灿烈好奇地坐到旁边的椅子上,看着你化妆。

  

  你拿起口红,对着镜子非常认真地涂抹着,看着镜子里气色变得更好的自己,满意地笑了笑。

  

  “明明不化妆也很好看。”朴灿烈在一边说道,整个人趴在你的梳妆台上,侧着头看你。

  

  “就你嘴甜。”你看着他,笑了。

  

  朴灿烈倒是会接茬。“对啊,我嘴甜,你要不要尝尝?”

  

  刚在一起的时候,你还会因此害羞,红着脸求他正经点。现在你都已经习惯了,因为他每天都变着法子花式索吻。

  

  “不行,我刚化的妆……我那化妆品很贵的。”

  

  朴灿烈像是料到了你会拒绝,你不给亲,他就往你的脖颈处使劲蹭。你被他的头发蹭得有些痒。

  

  “化了妆就不能给我亲,那以后不化了好不好?或者,亲完我再给你补?”

  

  哼,这才是刚才说“不化妆也很好看”的真实目的吧!

  

     朴灿烈像巨型萨摩耶一样靠在你身上,你推推他把他掰回自己的位置上坐好。

  

  在等你化妆的间隙,他百无聊赖地刷起了朋友圈。靠,今天什么日子,连着两条刷到的都是在和女朋友秀恩爱。

  

  再看看身边自己的女朋友,都不给亲。不行,这样下去自己的家庭地位不保。

  

  刚化完妆想叫朴灿烈一起出门的你突然从背后被朴灿烈一把抱住。

  

  “怎么了?我们不是要出门了吗?”你只当他是在向你撒娇,没意识到现在处境的“危险”。

  

  他很快便将你公主抱起放到床上,“今天不出门了。”

  

  “试试新买的床垫软不软。”这是羊入虎口前你听到朴灿烈的最后一句话。

  

  第二天起来,昨天为出门穿的新裙子眼看着已经无法再穿。

  

  你一时崩溃。“朴灿烈,这是我新买的裙子!!”

  

  

  

  

  

  

  

  

  

  

评论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