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7

陌上花开 可缓缓归矣

【朴灿烈x你】患者x医生

  *ooc 勿上升

  *涉及医学知识瞎写的

  

  今天你的私人诊所来了个帅哥患者。

  

  已经接待了好多难缠患者的你心情莫名变好了些。

  

  连询问的语气都不自觉变得温柔起来。

  

  “哪里不舒服?”

  

  “头疼,浑身都疼。”

  

  你拿起听诊器放在他胸口的位置,听到格外快速且有些紊乱的心跳声。

  

  “先去做个检查吧,抽个血。”

  

  说到这里你抬眸看见他的眸子里闪过一丝明显的慌乱。

  

  这副英勇就义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

  

  你没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害怕打针?”你觉得眼前的男生格外可爱起来。

  

  “不不……不怕。”看到他极力掩饰恐惧的表情,你也没再逗他。

  

  露出的一截手臂很白,很明显就能找到血管。

  

  “闭眼,很快就好。”

  

  他乖乖地把眼睛闭上,甚至还低下了头。

  

  针扎进血管里的一瞬间,你感觉到面前的少年依旧轻微地颤抖了一下,很快便平静下来。

  

  “好了。”你将止血贴按在抽血的部位。“你自己按十分钟就可以了。”

  

  十分钟过去,你从抽屉里拿出一块巧克力递给他。“奖励给抽血不喊疼的男子汉。”

  

  他懵懵地看着你,眼里闪着漂亮的光。

  

  看完他的检验报告,其实各项指标都还算正常,只有血小板指数偏低。

  

  “给你开了点药,你先吃,如果有不舒服再来找我。按道理来说,吃几天就会好了。”

  

  “姐姐,我下次能再来找你看病吗!”

  

  这小孩,刚才有没有在认真听我讲话啊。你心想。

  

  “我希望你还是不要来找我了。”

  

  以为被拒绝的少年瞬间变得垂头丧气,如果是条小狗的话,尾巴都耷拉下来。

  

  “笨,我当然希望我的患者健健康康的。”

  

  

  

  

  

  

评论(2)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