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7

陌上花开 可缓缓归矣

【朴灿烈x你】随手写的小段子

  *ooc 勿上升

  文学社招新新来了个学弟叫朴灿烈。

  

  看起来是个很乖的小朋友,总在你身后学姐长学姐短地叫。

  

  你们交换了联系方式,因为是亲自招来的学弟,所以你也很照顾。

  

  朴灿烈悟性很高,稿子稍微点拨一下拿回去修改,下次就能交上来更好的作品。

  

  有一次社团活动,他突然问你对言情类的文章读得多不多,有没有什么感受可以分享给他。

  

  你说到这里就来了精神,头头是道地给他讲了很多。  

  

  朴灿烈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一边说:“看来学姐感情经历很丰富哦?”

  

  你顺手就拍了一下他:“说什么呢。”然后盯着他那张俊朗的脸看了许久,“你才是吧?”

  他低着头没说话,久到你都想换个话题缓解尴尬气氛时,他才说出一句:“那都是她们喜欢我。”

  

  “哦~那就没有你也喜欢的?” 果然人还是抑制不住八卦的心。

  

  “我怕她不喜欢我。”你没想到朴灿烈会诚实地对你说这些。

  

  你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你在感情里也是个胆小鬼,总是不敢直接地表达自己的喜爱。

  

  下一次收稿子的时候,你就发现朴灿烈的这篇文章和勇敢表达自己内心有关,你猜他那天或多或少把你的话听进去了,得到了灵感。

  

  例行社团活动的这天,你是第一个到的。刚在盘算着一会儿要怎么批评一下这群爱迟到的社员,房间的灯突然暗了。

  

  然后就感觉到有人向你走来。

  

  “走开啊!你谁啊!我要叫保安了!”你在黑暗里疯狂挣扎,随手拿起一本书就要往对方身上砸。

  

  “学姐,是我!”那人终于出声,显然也被你的反应吓了一跳。

  

  他走过去把灯打开,你这才看清他手里抱着一大束新鲜的玫瑰花。

  

  “是学姐教我的,要勇敢一点!所以,我喜欢你!”

  

  你擦擦额头上渗出的汗,已经分不清是被吓到了还是被朴灿烈的这番表白紧张到了。

  

  总之被他看到这幅样子真的很丢脸。

  

  你接过他手里的玫瑰,只听他说:“以后写文章都有真实经历可以借鉴了。”

  

  回去后朴灿烈的备忘录多了一条:学姐怕黑,以后没灯的时候,我都要在她身边。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